时常断网

爱喜欢什么喜欢什么,爱写谁写谁,来去如风 ,热爱自由!

【kq】诚意(上)

  

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对毒贩毒品说不!

圈地自萌,尊重官配,但过激党接受不了别点!

时间线是停停还在恭州任缉毒支队长时



扑克集团跟在黑桃K身边的下属这几日都能很明显的觉察到他们老板最近几日心情愉悦,这种现象是在前几日扣押了十来个在交易的酒吧部署行动的恭州市缉毒警。


  而此时大毒枭黑桃K正在与恭州禁毒第二支队长江停通话,听筒那头的青年语气冷淡,问:“什么时候放人?”


  黑桃K含笑回答:“那就得看红皇后的诚意了。”

  江停默了几秒,没有丝毫波澜的发出邀请,“今晚来一趟雅志园吧。”

  黑桃k不置可否,,故意道:“可我依稀记得那里早已换了锁。”

  江停心道你那群手下什么事情做不了,“我给你开。”


  黑桃K似乎被取悦到了,轻笑出声:“你知道的江停,我向来不会强迫你,你我二人许久未见,愿意的话,今夜你就来蝶落酒吧六层,我们好叙叙旧。”

  江停也不搭理他拐弯抹角的假模假式:“今夜我去了你就放人?”

  许是听出了他话语中的不虞,黑桃K对着电话“嘘”了一声,江停可以想象到他单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伸出食指,脸上挂着一贯温文尔雅的笑意,从容地发出这一声格外撩人的语气词。


  “别着急,我说过的,得看红皇后的诚意。”

  “嘟——”

  那人冷冰冰地挂断了电话。

 

 

  夜里,江停换上衬衫长裤,披上一袭风衣,整个人腰细腿长,腰肢纤细,施施然踏进这一方华丽奢靡的酒吧空间。


  不得不说,作为一处贩毒窝点,这里简直嚣张的毫不掩饰,繁华的商业中心,规模巨大,人潮络绎不绝。事实证明,也真是有嚣张的资本,前几日被反扣押的警员就是最好的解释,江停的眼眸淡淡的扫过许多人,心下清楚光这一层楼就有数不清的罪恶交易在进行,他只是闭了闭眼,随即就向电梯走去。


  ”嘀——”的一声,电梯停在了六楼,梯门打开,门口立刻围上数十个保镖,拦住他的去路, “  搜身!”


  江停随意地看了他们一眼,冷冷淡淡地出声,低而有力,带着作为红心Q这样的上位者特有的威严,“什么时候连你们都配搜我的身了?”

  

一群人还面面相觑的互相观望着,江停倒也毫不避讳地拿出手机,拨出那个烂熟于心却从来不会保存在通讯录里的号码,“我到了。”

  黑桃K的声音带着毫不掩饰的笑意,“非常荣幸,我的红皇后,右手边的那扇门里,我在等你。”

  电话挂断,江停越过他们直直推门而入,第一眼看见守在门口的金杰,随即是坐在中心沙发上姿态放松的男人,江停脚步一顿,抬脚向黑桃K走去。


  茶几上放着两只高脚杯,黑桃K端起其中一杯,是红酒,遥遥冲江停举杯,向装有淡粉色液体的另一杯一扬下巴,脸上挂着无懈可击的微笑,“江队,请吧。”


  江停在茶几前站定,不动声色的问:“那是什么?”

  黑桃K没答,目光似乎极为隐晦的往一旁帷帐笼罩的大床上瞥了一眼,江停顺着他,心下了然。

  他收回目光,又以一种放肆到令江停不自在的眼神上下打量着他,语气温和,听起来十分正人君子,“江队已经猜到了,对吗?”


  江停深呼出了一口气,“我可以答应你,但在此之前,我得确定我手下警员的安全。”

  黑桃K十分好脾气的应下,“阿杰,调出地下二层的监控。”

  江停粗略扫了几眼,可以看出大家的状态都不好,身上满是斑驳的血迹和被审讯折磨的痕迹,但他明白这样的情形已经是很顾忌自己了,忽然,他目光一凝,“怎么少了个人?”


  黑桃K仿佛听到了什么很有意思的事情,朝金杰使了个眼色,金杰立刻调出了一段录音。

  江停听了几分钟,脸色越来越冷,正要说什么时,黑桃K抬手让金杰暂停,重心前移,直立起身体,将桌子上的高脚杯向江停的方向推了推,“我明天可以将他交给你处理,现在——”,他意有所指的瞥向桌上拿杯淡粉色的液体,“请吧。”

 

 江停并不准备再次推脱,干脆利落的端起来仰头喝掉,,黑桃K就那样好整以暇的的盯着他,眼底笑意加深。

  方片J一看自己任务完成,识趣地退出门外,招呼大家远远地守着。


  江停一杯液体下肚,在药效发作之前撑着要坐在沙发上,却被黑桃K一拉,跌坐在他双腿之间的空地上,而我们江队并不愿意迁就这么令人羞耻的姿势,立刻以手撑地挣扎着要起身,未曾想药效来势汹汹,腰眼猝不及防一软,浑身裹上难耐地燥热,忍不住抬头,用蒙上一层水雾的眼睛控诉的看着黑桃k。

  黑桃K脸色不变,俯身将江停打横抱起,放到一旁早已收拾妥帖的大床上,欺身吻了上去,一夜旖旎。

 

———————————————————————————————————————

 真的很喜欢娇娇软软的江队,反差绝了!


评论(78)

热度(977)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