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断网

爱喜欢什么喜欢什么,爱写谁写谁,来去如风 ,热爱自由!

【kq】诚意(下)

次日清晨。

 

江停面无表情的睁开眼,立刻就要推开黑桃k下床穿衣服,骤然失去温香软玉,遗憾的“啧”了一声,“我的红皇后总是这样狠心。”

 

慢条斯理的陪江停收拾好,听他立刻开口:“那个姓董的警员呢?”

吩咐手下将早餐送过来,黑桃k不满的说:“别急,一个你们市局的叛徒而已,还不配让你付出牺牲一顿早餐的代价。

江停心知这人看着温柔又体贴,实则不会允许自己在这些事情上忤他的意思,只好随他去了。

 

早餐过后,黑桃带着江停来到关押董姓警员的审讯室里,青年浑身气质冷冽,面无表情的一张脸踏进那里时把人吓得一哆嗦。

“江、江队,您怎么在这?”

 

这姓董的警员目光转了一圈,见那日审讯自己的,听那群手下称一声“杰哥”的人一脸恭敬的跟在位温文尔雅如同贵公子般的男人身后,他认得这个男人,那日自己交代了以后,这个男人噙着笑走进来,问了一堆有关于他的顶头上司江支队长的生活近况,搞得他十分莫名其妙。

江停大步走了进去,十分自然的坐在这位姓董名桐的警员对面,像是随口一问一般,“你交代了?”

 

董桐十分紧张,现在的场面很像是他坐在市局的审讯室里,而他面前的江支队长是代表无比公正的一方来制裁他的,但事实情况是,江队此时似乎完全放松的站在整个贩毒集团这边,他突然想到了一个可怕地猜测——黑警。

 

结合江支队长素日里强硬的作风,他又有点不确定,于是董桐率先发问:“江队,您在这里是?”

江停并不理会他的试探,反而转向金杰,问道:“金杰,他都交代了些什么?”

金杰瞄了一眼闻劭,犹豫着该不该说。

 

江停面色不善的瞥向黑桃K,“怎么,不能说?”

黑桃K笑了起来,“多问无益,阿杰不过就是例行威逼利诱了几下,江队,清理门户为重。”

江停把头转回去,盯着董桐,“透露了市局的部署,你知道我不能留你了,是吧?董桐。”

 

听到这话,董桐咽了下口水,不禁慌了神:“江、江队,不是,我跟这些毒贩交代了,你···您既然来到这里,您怎么能处理我呢,应该把禁毒支队的其他兄弟······”

江停很不客气的打断他,“董桐,我要是能透露这些,何需你?”

 

他没有对自己来到这里多做解释,只是问闻劭:“在这里,背叛怎么处置?”

黑桃K盯着那张面上冷淡,但其实问出这个问题就带着肆无忌惮的挑衅,沉默了几秒:“分情况,也分人。”

江停也同样回视着他,唇角慢慢勾了起来,“走漏了消息,也不是什么大事。”

黑桃K温和的点点头,“阿杰,给他个痛快的死法。”

江停不慌不忙的点点头,就要起身出去,“那我就先回市局了。”

“我送你?”

“不必。”

黑桃k也知道江停的坚持,所以也只是象征性的一问,没指望得到肯定回答,“好,期待与你的下次见面。”我的红皇后。

 

江停头也不回,“那就要看你下次又会送我什么大礼了。”


评论(81)

热度(90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